close

慕唐媽咪今天想要分享的好物是英國POP-IN的寶寶泳衣,真的太喜歡了~不過在那之前先讓我把故事敘述一下還有讓媽媽碎碎念把心頭痛說一下~

IMG_6299.JPG

寶貝快要兩歲了!熱愛大海的老公與我,希望未來孩子能跟我們一起探索大海,也真的覺得小孩要學游泳一定要從小不怕水~ 所以決定抓住這次夏天的尾巴,帶寶貝去海邊玩水先認識一回~

IMG_6084.JPG

剛好碰到自己的生日,所以就借機跑遠一點~想說可以離開市區放鬆一下~ 當然不忘邀請了寶貝最愛的乾爹和最合得來的阿姨一起出遊~
(目的是想達到多人輪流抱寶貝,媽咪我可以偷懶兩天的策略~哈哈)

IMG_5912.JPG
anyway~小琉球是我們的目的地~~!對~~很遠~~ 但是寶貝很習慣跟我們出遊~所以其實她一路都非常的配合~跟閨密似的~呵呵

IMG_5730.jpg

IMG_6105.JPG

IMG_5960.JPG

IMG_5978.JPG

重點是,既然為了寶貝的下水典禮去了那麼遠的海~ (心裏有那麼1%的希望想跟去年一樣看到海龜,當時慕唐還不到一歲常常陷入昏睡中~)我就一定要做足功課準備齊全~讓寶貝玩得起勁玩得舒服開心~(這也絕對是粑粑麻麻能讓自己好過的關鍵之一)

IMG_6145.JPG

IMG_6146.JPG

不管是挑選泳圈挖沙玩具糧食,適合海邊的輕簡媽媽包等都是慎選 慎選 再 慎選~ 

IMG_5892.JPG

 

IMG_5848.JPG
結果,在我夜晚不睡覺花時間爬文,上什麼蝦皮,PChome 24 hrs 購買 等等用品,然後抱著期待的心為寶貝準備每一項item,尤其是嬰兒泳衣這件事,那麼的用心~~~
結果,
寶貝居然當天超級反常的不想玩,不想配合,還怕水!!!!
我們4個大人都傻眼~~~因為寶貝的個性說實在的真的很陽光外向~ 什麼都愛嘗試,愛玩,在家洗澡玩水可以玩上1個小時的她,當天。。。就是不下水~
只能說,沒關係,有留下遺憾的旅遊,才有理由再回去旅遊一次~呵呵~

IMG_5855.JPG

IMG_5856.JPG

IMG_5857.JPG

IMG_5869.JPG

IMG_5872.JPG

不過,我還是很想跟媽媽們分享這次特別有成就感的部份,就是發現了品質很好的嬰兒泳衣!
大家爬文一開始一定都會先看到潑寶,但是因為近年多了一個品牌我個人覺得更吸引我!
就是英國Close POP-IN的寶寶泳衣這系列!真的可以買!

IMG_5898.JPG

這邊是我的心得:很多媽媽都分享帶小寶寶去游泳,有幾個考慮重點:

第一個要注意的就是能不能防止便便外露這件事,為了避免不堪設想的後果類似泳池需要疏散其他寶寶>.<或是在海邊的媽咪爹地都更瞭解便便的口味。。。。。等
英國Pop-in寶寶泳衣的設計是腰腿束帶設計,這樣怎麼動都不外漏,而且寶貝穿起來不會擠肉肉是重點,因為寶貝的身材是屬於肚子特大,大腿很好蹂躪的肉肉型~一點也不希望她覺得不舒服肉被太緊的束到。

IMG_6400.JPG

對我來說第二重要的就是保暖部份,雖然在夏天又是運動活動來說好像不需要什麼保暖,但是其實有時候海邊跟泳池的水是真的比較冰,像我們去小琉球的那天,剛好就下過雨,比較冷,(據說小琉球一年只下20天的雨居然被我們碰到了~~真幸運哈哈哈)其實在水中寶寶要不是真的在游泳,只是在泡水的情況下是會比在陸地上冷的!如果在濕濕的上岸,換到乾衣服之前只要有冷風吹過其實很容易就感冒了~ 所以英國POP-IN 寶寶泳衣的褲褲內側很貼心的還加有了一層毛絨親膚材質,不只保暖,還讓細皮嫩肉的嬰兒肌膚互動起來更舒適。雖然別的牌子也有試圖照顧到這個部份,但是比較下來,會因此而影響整體泳衣的設計,變得比較厚重,英國POP-IN的泳衣其實很輕薄真的很舒服~又比較好看~

IMG_6401.JPG

哈哈哈(因為其實如果媽咪覺得款式設計對妳來說很重要,那更是要推薦英國POP-IN給你了!因為出門在外好多人都還不知道這個牌子,會更突出,而且本身設計就也很可愛~像寶貝這款是奧斯虎橘色的,不管是女生還是男生穿起來都好可愛!整個寶寶看起來就是活潑開心有朝氣~還可以給下一胎用不分男女顏色~ (>.<)

IMG_5736.JPG

(衣服領子的扣子防止冰水直接潑入)

IMG_6402.JPG

(袖口的細心設計)

IMG_6403.JPG

另外我覺得對寶貝特別重要的這款英國POP-IN嬰兒泳衣是有很足夠的防曬材質。因為寶貝很白皙~我也相信一白遮三醜這個說法~ 所以覺得在她會為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白還是健康黑的皮膚之前我都有義務幫她保留好她這天生的白皙膚質~省下之後的美白針,美白定,什麼一堆的花費~所以這50+的抗UV絕對吸引我~除了美麗要維持,說真的UV也不好惹,與其在寶貝身上抹一大堆防曬一進水就快沒了的方式,物理性防曬更是方便舒服,所以特別愛戴帽子的寶貝我也搞了一頂給她,讓她從頭到腳都有防曬到~一戴上去還不願意拿下來呢~~ 遮陽效果很好喔~ 回到台北大家覺得我們都變黑了,除了寶貝!!

IMG_5740.JPG

IMG_6089.JPG

 

英國POP-IN 寶寶泳衣資訊:

https://shop.gleekids.com.tw/categories/popin-sw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d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