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 NATURE 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敏感肌膚的大救星!#長效保濕 #洗卸 #泡泡~更可以#緊緻肌膚#縮小毛孔

是最近發現適合自己的新寶物~ 因為它的效果實在太神奇不得不分享~ ​​​​​​

IMG_0930.JPG

不僅是超敏感肌膚的我,還曾經有一年嚴重爆痘痘,在恢復後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為自己的皮膚做選擇~ 

不繁瑣的回到最初的方式,以注重三大基本原則在保養;就是求「溫和清潔」,「長效保濕」還有「防曬」~

每一個步驟都選擇低過敏性,質地是輕薄的產品~ 

IMG_1231.jpg

有注意到我說的「長效」保濕而不是「高效」保濕~ 小小經驗分享一下,對敏感性皮膚的我來說有時候覺得選擇高效保濕的產品反而太過滋潤會讓皮膚表皮長一些敏感痘~ 或是泛紅~ 所以寧可已「少量多餐」的概念來保濕自己的皮膚喔!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分享我的保濕

 ​​

IMG_1233.jpg

回到寶貝~

這隻碳酸洗卸泡泡是我選擇的第一個溫和有效清潔的步驟~

IMG_1232.jpg

之前都是用水卸妝,也一直比較不喜歡用同時有兩個功能以上的產品~但是這隻真的太強大了~雖然大家都是突它的省時間優勢,更是for懶人的方案~ 但是對我而言它最大的優勢就是 不僅妝卸超乾淨,感覺連毛孔原本的粉刺也溶解變緊緻~卻對皮膚一點也不刺激~ 雖然泡泡在臉上時會有一種溫熱感,但是 是舒緩的~ 加上他的xx精油味道聞起來好舒壓喔!讓我很不由自主的花時間按摩起來~ 


IMG_1235.jpg
 

我記得我剛用的前幾天都好期待卸妝~ 因為它讓我很享受整個卸妝過程~ 也跟大家一樣就是一開始會不習慣洗卸同一罐,所以前面三天用完hada後會再另外卸妝一次,結果真的跟產品手冊說的一樣根本不需要啊~ 我的化妝棉一點殘留的痕跡都沒有~ 之後就真的很相信hada一瓶就夠~ 每次用它按摩,洗卸完妝我的皮膚就超Q彈又透亮~ 都會很自戀的在鏡子前多欣賞幾秒然後再次讚嘆這瓶hada真的好棒~ 手冊裡還有提到可以敷臉呢~ 

 ​​​​​​

IMG_1202.jpg

因為內容物成分非常天然,所以卸妝後,如果覺得臉部要是還有哪些小顆粒,或是要補充保濕度的地方可以再次敷上按摩~效果會不一樣哦!

附上一張HADA NATURE 官網 所分享的內容物圖片還有連結讓大家可以一起研究一下~!

hadanature.jpg

#HADANATURE 官網

之後我都會有其他寶物分享~想要一起變美的Ladies,可以到我的粉絲頁或是FOLLOW我的IG一起變美哦~

FBhttps://www.facebook.com/Lady-B-2007564232831481/

IGpeggypannn

lb1.png

 

arrow
arrow

    Lad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